一撮儿小卷毛

攒钱买杰克QwQ

被表情包荼毒的茨木童子(七)


对于茨木童子来说,
对于喜欢用拳头来解决问题的茨木童子来说,
对于喜欢直来直去迅速果断的处理一切的茨木童子来说。

在安倍晴明的宅邸里慢慢的等待真是一件痛苦又折磨鬼的事情。

期间还要接受自己伟大的强大的无法匹敌的世上最英勇的挚友酒吞童子的“茨木童子你这个家伙害我如此地步”眼神杀,以及安倍晴明和源博雅这两个远近闻名的阴阳师“你们两个秀恩爱请不要让我们看到真是太闪了”的谴责眼神·因为上一章而变成升级版·杀必死。

酒吞童子:茨木童子都到了现在这个地步了你还一副“我怎么了我什么也没干啊”的无辜表情?!

#我错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茨木童子#
#我以为你真的是不做作的鬼中清流没想到你是个白莲婊啊茨木童子#
#论那个看走了眼的酒吞童子#

于是,直到第七章为止,茨木童子终于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

于是,酒吞童子从第一章终于(一直)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于是茨木童子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安静的待在晴明给他准备的住处迫切的等待花鸟卷的到来。

花鸟卷:我觉得这几天我一直觉得鼻子有点痒,茨木童子绝对是你的锅。

然后,在这几天的等待中,“茨木童子和酒吞童子住在了安倍晴明的住处”这件事像插了大天狗的翅膀一样迅速的传遍了整个平安京。

大天狗:怪就怪本文作者抽不到男的ssr,躺枪了怪我喽?

(就怪你!就怪你!我什么男的都抽不到!去你妹的四个青行灯!)

上段乱码请不要在意。

于是姑获鸟和红叶也来到了晴明的住处。

美其名曰对酒吞童子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前来看看。

酒吞童子:敢不敢把手里的伞剑和红叶放下?!!

于是茨木童子的表情包又开始搞事情了。

因为系统表示宿主的对象被挖墙脚了(因为红叶来了)它要帮宿主一把。

系统:像我这种关爱宿主的良心系统不多了,为自己点赞!

就在红叶对酒吞童子进行友好的(凶残的)交流(威胁)的时候……

只见茨木童子飞快的跑到晴明新召唤的式神万年竹那里,抢走了万年竹的绿色头绳绑在头上,然后一脸深情的对酒吞童子说——

“就算挚友另寻新欢,我也要选择原谅他啊!”

姑获鸟/红叶:我的伞剑/死亡之舞已经饥渴难耐了。

TBC.(o´罒`o)哼

好气哦!
为什么单身的匹配连跪每次都败方MVP被强塞狗粮抽不到男ssr的我要给你们码文?!!
为什么?!!
我在自虐么?!
我是M?!!
哼╭(╯^╰)╮

不过就算我单身我也爱支持我的你们!ღ( ´・ᴗ・` )比心

评论(4)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