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撮儿小卷毛

攒钱买杰克QwQ

被表情包荼毒的茨木童子(六)

“诶——茨木大人你怎么了?”
“唔啊茨木大人的新招式?!”
“茨木大人你怎么了?脸好红的样子?”

晴明的院落中今天来了闻名鬼界的大人物——茨木童子!

晴明的式神们沸腾了!

童男童女围着这个难得一见的大人物问东问西,山兔为自己能够见到超稀有的强大鬼将开心的和山蛙先生一起跳来跳去,就连很少说话绝不群聚的雪女都反常的扎堆围观了起来。

而我们的焦点——茨木童子大人!
他!
他蹲在地上红着脸画起了圈圈。

“只是因为自己做了什么蠢事在那里害羞恼火吧。”实在受不了这种围观白毛并对其嘘寒问暖的氛围,妖刀·真相帝·早已看穿了一切·姬立马道出了真相。

“啊啦~而且是对酒吞童子做的蠢事吧~”自家亲爱的难得的吐槽,青行灯必须支持,立即补刀。

然后茨木童子就不出所料不负期待众望所归的脸又红出了新高度。

然后妖刀姬和青行灯收获了一帮迷弟迷妹们的崇拜目光。

“宿主的情绪很奇怪。”表情包系统表示从未见过这种解锁这么快这么顺利的居然还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的宿主。

不应该万岁撒花开心的原地转圈圈么?

你一脸生无可恋是要闹哪样啊?!(╯‵□′)╯︵┻━┻

就算是个表情包也是有尊严的!

“而且宿主大人不是很爱触发解锁的对象么?”

“我爱挚友?!!!”

围观群众被突然站起来的茨木童子吓到了,然后又被白毛抓狂的呐喊声而被惊吓成就了二连突破。

“切!”妖刀姬傲娇的扭头,“这么直接的对酒吞童子表白,太讨厌了。”

“咦~可我很想听妖刀姬对我说爱呢~”装作不开心的青行灯看着自家恋人通红的耳朵,暗自窃喜,“妖刀姬就不能说给我听嘛~”

“啰、啰嗦!”看着青行灯难过的样子,妖刀姬别过脸小声的说,“我,我也很爱青行灯……”

“嗯!我也是最爱妖刀姬了!”

“所、所以说不要这么直白!”

“嗯嗯~听妖刀姬的~”

围观群众表示墨镜又要换新了。

“茨木大人不舒服就让花鸟卷姐姐给看看吧!”听不懂成♂年♂人的话的跳跳妹妹担心茨木童子身体有什么大问题,“花鸟卷姐姐过几日会来晴明大人这里哦!”

“太好了!”知道了行踪不定的花鸟卷会来这里,茨木童子飞快的跑去找挚友,想把自己的问题有了能够解决的消息告诉酒吞童子。

“挚友!花鸟卷会来这里!吾的问题也终于可以——”

然而茨木童子大人,

你想事情想的太简单了!

按照抽不到你和挚友绝缘体一样没有男ssr的作者的尿性——

你绝对不能没解锁表情包就一章完结了啊!

“再次发现解锁的机会!宿主你真是阿姆斯特朗的棒棒哦!”

于是博雅和晴明在和室内对酒吞童子使用眼神杀时,茨木童子的下个举动又让他们把自己的眼刀技能升了个等级。

只见茨木童子开心的一跃而起,跳到了酒吞童子的背上,亲密的搂住了酒吞的脖子——

“皮皮吞!我们走!”

酒吞童子:茨木童子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TBC.( '-' )ノ)`-' )

原谅我嘛~我脑洞突兀,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灵感来,不要嫌弃我慢嘛~
么么哒!
我又想写荣耀的同人又想写王者农药的同人——
我忙不过来了_(:3」∠)_
话说我又想不起有什么表情包了。
评论区high起来!

评论(16)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