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撮儿小卷毛

攒钱买杰克QwQ

被表情包荼毒的茨木童子(四)

今天的主题根据广大群众的怨念——

小拳拳捶你胸口。

出了妖刀姬。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还是个女的ssr?!

我是个妹子啊?!

说好的异性相吸呢?!

因为男ssr都是基佬所以不来我这里?!

好气哦!

好了开始发文。

愚人节大吃大喝导致我睡过头忘记码文了_(:3」∠)_

“哼!所以说……”红叶冷笑,“你是终于不务正业到极点,大江山终于受够你了,你的那个头号痴汉贤内助被撺掇着谋权篡位把你赶出来了?”

“你怎么这么认为?”

“呵,你如果不是这么狼狈也许还有点可信度。”艳丽的鬼女讽刺的看着鬼王身上破破烂烂充满着姑姑飒飒飒痕迹的衣服,开启了嘲讽模式,“所以说,能让姑姑这么愤怒你也算是头一个了。”

“我很好奇你到底做了什么。”

“什么做了什么?!”这句话是个开关,让近日诸事不顺的酒吞童子怒摔酒碟,“不要说这句话!”

他做了什么?!

他什么也没做啊!

说真话都没鬼信他也很绝望啊!

#大江山鬼王引起公愤被群殴#

#扒一扒端坐高位却一无是处的酒吞童子#

#丧心病狂!残忍压榨下属的无良上司!#

“……算了,爱信不信。”看着满脸写着怀疑的红叶,被飒得头发越发杀马特的酒吞童子无奈的扶额,“你这里借我躲躲。”

“呵呵,滚。”

(我是找遍了奶妈也解决不了系统的茨木童子)

“哼!桃花说了!你身上没有伤!不要再问桃花了!”
——这是傲娇的桃花妖。

“真是抱歉,妾身真的找不到大人身上有任何问题。”——这是大和抚子般的樱花妖。

“老夫也没有发现任何病症。”——这是一插旗就知道有没有问题的惠比寿。

究竟是我病了还是这个世界病了。——茨木童子

自家的莹草沉迷输出还会不会治疗都是个问号,以治疗闻名的花鸟卷也行踪不定找不到人。

“所以我已经是无药可治了么……”白毛叹口气,“不知道我还剩下多少时间,这段时间里一定要让挚友重新成为昔日的王者!统领着大江山称霸鬼界!”

秉持着死之前也要重于泰山为大江山发光发热为酒吞童子留尽最后一滴血的茨木童子终于回归日常,寻着酒吞童子的鬼气找鬼去了。

然后茨木童子就到了熟悉的地方——鬼女红叶的枫叶林。

“挚友又来找那个女人!”想到被迷惑的挚友,白毛痛心疾首,“挚友就不能清醒过来么?!”

“可以!”

“哈?!”

“可以!鉴于宿主解锁的非常顺利,满足宿主的一切愿望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什么服务……”

于是红叶在看到接下来的一幕后自认为知道了酒吞童子为什么躲到这里的原因。

“哼!都怪你!(。•ˇ‸ˇ•。)”只见酒吞童子的头号迷弟一脸委屈,“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

“茨木童子?”被一堆控诉的突袭搞得不知所措的酒吞童子手忙脚乱。

然而茨木的攻势不减反增。

“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一脸傲娇的表情伴随着不满的哼声,“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虽然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但是茨木童子让自己的鬼手变回正常还是能做到的,然后他又收敛了鬼气使得自己的捶胸口并没有伤到酒吞童子,于是茨木童子松了一口气。

所以你只是担心会伤到酒吞童子自己控制不住自己你做了什么你都无所谓了么?!

破罐子破摔的茨木·只要不伤到挚友·顺便你了·以为自己大限将至无所畏惧·童子。

然后酒吞童子的鼻子中流出了跟他发色一样的液体。

“酒吞童子!你这个渣男!”瞬间站队到茨木童子一方的红叶愤怒了,“姑姑飒你都是轻了!”

“起舞吧!在这火红的枫叶中!”

酒吞童子:不是的红叶!你听我说!(擦鼻血)

TBC.^(●゚∀゚○)ノ骗人咯

评论(19)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