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撮儿小卷毛

攒钱买杰克QwQ

被表情包荼毒的茨木童子(三)

本期话题是——

之前叫人家小甜甜现在叫人家牛夫人(并不)

我依旧没有男的ssr_(:3」∠)_

三个灯姐以及阎魔花鸟在我空间嘲笑我。

没有男ssr的阴阳师就是个非洲人!摔!

本以为将酒吞童子找回来就能还大江山一个朗朗乾坤。

然而事情却变得越发糟糕。

之前只是一个宅在大江山处理事务不出门三天不找酒吞的茨木童子。

现在酒吞童子来找他了。

结果导致茨木童子直接就紧闭房门足不出户了!

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

#那一天鬼王到底对他的鬼将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是道德的沦丧还是大江山的堕落?#

#大江山鬼王和大江山二把手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本大爷什么也没做!”作为当事人之一的酒吞童子被围观群众询问当时的案发过程,然而他并不配合。

这时,
如果你想知道真相,
你需要,
一瓶飘柔。(快够!)

线索千丝万缕!飘柔一顺到底!(并不!)

即使是叠满了狂气的鬼王大人仍然没有让围观人士相信他的话。

周围全是谴责他的眼神。

“谁知道茨木童子怎么回事?!本大爷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好么?!”

声嘶力竭的咆哮声依旧是没有什么卵用。

毕竟比起天天出去借酒消愁哀悼失败恋情的落魄酒鬼还是兢兢业业维护着大江山除了痴汉一点的茨木小天使更加让人心疼。

于是酒吞童子有史以来最心累的一次没有之一到来了。

让我们为他点蜡。(鼓掌)

茨木童子这边也是有苦说不出。

作为一个威名赫赫的罗生门之鬼,他好战可怕震慑力十足,凡是他所在之处人们无不退避三舍。

他是能够让小孩夜间停止啼哭的存在。

现在居然不受控制的做一些有损他(在酒吞心中)的形象的事。

这绝对不能接受!

“难道我是中了咒术?!”脑子里快速的把这方面的鬼上从傀儡师下到丑时之女想了一遍,茨木童子觉得他找到了解决方法。

然后他又在脑子里迅速的过了一边能够解决咒术的鬼的名字。

然后他一扫之前的郁闷急匆匆的冲出门。

紧接着就一脸懵逼的撞见了被姑姑伞剑顶着威胁必须为自己的所作所为道歉的酒吞童子。

“你这家伙!”这几日被轮番批斗检讨的鬼王大人灰头土脸,感受到姑姑顶在背上的伞剑酒吞童子他……

他来找茨木童子了。

“挚友……对不起我……”看着挚友被自己的异常搞得不开心的样子白毛痴汉马上就要道歉。

然而他身上的表情包系统并不会放过解锁的一切机会。

“触发解锁条件!强制执行!”

“不!等一下……”

然而茨木童子的垂死挣扎并没有用。

于是酒吞童子因为眼前的一幕被姑姑飒飒飒了。

“之前还叫我挚友!”几天不出门的脸色越发苍白的茨木童子难过的捂着胸口,眼中满是伤心和对负心汉的控诉,“现在叫我‘你这家伙?!’”

酒吞童子:不!姑姑你听我解释!

TBC.‾͟͟͞(((ꎤ >口<)̂ꎤ⁾⁾⁾⁾

之前给我提议表情包的民那桑非常感谢!

我因为你们知道后续怎么写了。

不过还是不够。

继续求各种表情包名言!

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