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撮儿小卷毛

攒钱买杰克QwQ

被表情包荼毒的茨木童子(五)


“今天要是不把事情给本大爷说清楚,茨木童子你就别再来找本大爷了!”

在庭院里喝喝茶赏赏樱,再撩撩博雅让他炸炸毛,安倍晴明的一天就是这么平静又美好。

然而今天一大早他就被远处骂骂咧咧的声音吵的不行。

安倍晴明:妈卖批我已经讲出来了。

然而就算再怎么表示不满他还要非常周到的招待来的鬼。

毕竟这是稀客中的稀客。

酒吞童子喜欢红叶,但是红叶却因为他拒绝了鬼王,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他也不想上赶着找虐,而茨木童子又是远近闻名的酒吞赛高,酒吞童子不来,他也不会来,除非找不到他的挚友才会过来找八百比丘尼占卜一下挚友的位置。

“所以……到底怎么回事?”

一身破破烂烂的大江山鬼王,和一个一直一脸迷之歉意的迷弟鬼将,安倍晴明表示:

这其中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你这家伙快给这个蠢货看看到底什么毛病!”拎着白毛扔到阴阳师的面前,酒吞童子又想起了这几天被姑姑的伞剑和红叶的死亡之舞支配的恐惧……

“都是因为我!才让帅气霸道一直以来从未被超越的强大挚友成了这个样子!”就算是被扔出去而狼狈的不行,一如既往的迷弟茨木童子依旧认错认得彻底果断。

“啊——烦死啦!”看到晴明被眼前的两个大麻烦折磨,博雅不得不放下手里正在调试的弓箭,“说什么废话!有什么问题赶紧说,别烦晴明!”

“请——”在博雅的帮助下终于能进入正题,把两个武力值爆表的麻烦体引进屋里坐好,晴明感觉自己已经是一个伟大的阴阳师了。

晴明:这一刻我觉得自己前所未有的伟大!

“这个笨蛋有时候总是会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一坐下就开始诉苦的鬼王大人一边喝着酒一边闹着脾气,“害得我哪里都没法待了!”

是啊!
酒吞童子大人终于是无处可去了!
喜大普奔!

回大江山会被姑姑飒出新高度;
去找红叶会被枫叶砍出新造型;
就是想找这个白毛笨蛋发泄不满!都会有一群围观群众用眼神对他进行控诉!

“所以说……”被倒了一大堆苦水的晴明无奈的扶额,“能不能举个例子?您这么说并不能让我了解真正的情况啊。”

三双眼睛“唰”的转向了一脸“挚友我对不起你”的茨木童子身上。

“再次发现可以解锁表情包的机会!宿主不愧是被选中的男人!”

只见茨木童子猛地冲到了酒吞童子的面前“吧唧”亲了一口,然后一脸得意的大笑——

“撩完挚友我就跑哈哈哈太刺激了!”

然后他跑远了。
跑远了。
远了。
了。

只留下酒吞压力山大的承受着两个人类的眼刀。

晴明、博雅:mmp秀恩爱跑我们这里来酒吞童子你也好意思?!

酒吞童子: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TBC.

我游戏弃坑了。
两百抽一个男的ssr都没有。
这个游戏我放弃的越早我的人生越美好。
但素我还是接着写下去吧。
为了关注我的你们。
比心(〃'▽'〃)

评论(8)

热度(225)